爱你马嘉祺

佛一点好啊。

【文轩】心之所向

•私设ooc

•校园小甜文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

 

 

“性别是用来区分厕所而不是爱情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

 

宋亚轩和刘耀文相识于宋亚轩的13岁,刘耀文的12岁。那是一段有些像偶像剧的故事。

 

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早晨,宋亚轩和往常一样步行去学校,他一边走一边想着“今天晚饭我一定要多吃几个馒头”,这时,后边传来一声大喊:“快让开,刹车坏了!”宋亚轩条件反射的向后看,成功没躲开向他冲来的自行车。不过好在骑车的人转了车把,自行车只是蹭了他一下,宋亚轩吓得跌坐在地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

一个好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宋亚轩有点后怕,生气的抬头看骑车撞他的人。是一个长的十分好看的少年,虽然年龄小,但是已经很帅了。宋亚轩的怒火瞬间被美色抛在脑后。

 

“没…没事”

“还能走吗?”

“可…可以的”

 

刘耀文看着坐在地上的宋亚轩,圆圆的脸和软软的声音,眼睛很亮,傻傻的看着他。刘耀文看到他穿着同校的校服,问:

“你是哪个班的啊?”

“我是初二八班的”

“哦哦,我是初一三班的,能站起来哦,不能的话我背你去学校。”

 

宋亚轩刷的一下站了起来,脸有些不自然的红了,刘耀文被他逗笑了。

 

“我们一起走吗?”刘耀文问道。

 

宋亚轩点了点头,刘耀文把自行车随便找了个地方锁住,和宋亚轩一起走,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 

“你叫什么啊?我叫刘耀文”

“宋亚轩”

“名字真好听,人也好看”

“谢谢”

 

宋亚轩脸有一些热,不过已经到学校了,两个人回到了各自的班级。

宋亚轩觉得他疯了,一整天都控制不住的想起刘耀文。

这一天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结束了,宋亚轩收拾东西准备回家。

 

“宋亚轩,有人找!”

宋亚轩听到同学的声音抬头向门口看去。

 

“一起走吗?”

“是刘耀文!”宋亚轩在心里大喊,快速收好东西。

“还好你没走,不然显得我很呆。”

宋亚轩听了轻笑了两下。

“你笑起来的样子好可爱。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一脸正经的说道。宋亚轩呆住了,看得刘耀文也笑了:“大哥,你也太可爱了吧,走我载你回家。”

 

“你的车不是刹车坏了吗?”

“我中午休息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修了”

 

刘耀文骑车载宋亚轩回家,宋亚轩坐在后座,轻轻抓住刘耀文的衣角。

 

“怕的话可以抱着我。”

 

宋亚轩听了这话毫不犹豫的抱住了刘耀文的腰,心想:有便宜不占是傻瓜!

宋亚轩到家后躺在床上,揉了揉脸。

 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!!”

 

宋亚轩闭上眼睛回想刘耀文的脸,自己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。

 

宋亚轩的暗恋生活从此开始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过了三年,两人前后上了高中,还是在同一所学校。

三年间,宋亚轩一直在旁敲侧击的问刘耀文对自己的感觉,但是刘耀文却像个木头,听不出宋亚轩话里有话。宋亚轩就每天跟在他身后。

宋亚轩对刘耀文的感情周围的人都明白了,但是某人还是不明白,宋亚轩每天往刘耀文班里跑,每次去他班里就会有人起哄,然后就对着刘耀文说“你小女朋友又来了”。每次都哄的宋亚轩满脸通红,但是刘耀文每次都会立马反驳。

 

宋亚轩准备今天告白。

 

“别听他们瞎说”

“好,”宋亚轩点了点头说,“下午放学,我有事情跟你说。”

“好。”

刘耀文笑着伸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。

 

三年了,刘耀文身高长的飞快,已经接近一米八了,脸也变得成熟,棱角分明,睫毛长长的,每眨一下眼宋亚轩的心都会颤一下。

 

宋亚轩觉得时间过得好慢,好像快点告诉刘耀文,告诉他,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他,喜欢了他多么多么久。

 

—叮铃铃—

 

老师刚刚走出教室,宋亚轩飞快冲出门去高一的楼层。

 

“怎么这么着急?满头大汗的”

“就…想快点见到你”

 

刘耀文笑着拉着宋亚轩的手说:“走,送你回家”

 

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到家门口,正准备告别。

 

“等等,耀文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就是…中午说的那件事”

“嗯?”

“其实…我一直都很喜欢你,不是兄弟那种喜欢,是想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!”

 

刘耀文愣住了。

 

“我不喜欢男的,也不会喜欢男的”

刘耀文的脸上布满了厌恶。

“没想到你是以这种目的接近我的”

 

明明是夏天,刘耀文的话却让宋亚轩觉得冷。

 

“我…算了,就当我没说过吧”

 

宋亚轩眼眶微红,转身回家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

 

后面几个星期,宋亚轩没有找过刘耀文,刘耀文也没有找过他。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 

宋亚轩又变回一个人,沉默安静。

 

没多久,刘耀文和校花谈了恋爱。

 

“或许是我自作多情吧,他喜欢的从来不是我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

 

宋亚轩请了两周假。

 

他不想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甜蜜。

 

“亚轩,在家吗?”

“是丁哥的声音”宋亚轩心想,去开了门。

门外站了两个高高瘦瘦的男生。

 

“丁哥,小贺!你们怎么来了?”

“听说我们的小宋小朋友请了两周假就来看看是怎么回事。”丁程鑫笑着说。

 

宋亚轩眼眶一下子红了,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诉了他们。

 

“我警告你端庄一点啊!不许哭了!”

贺峻霖装作很凶的样子说。

成功把宋亚轩逗笑了。

 

“走,丁哥带你出去散散心。”

 

三个人刚出门,门口站着一个宋亚轩闭着眼睛都可以认出来的人,他立马转身把门关上了。(but丁哥和小贺还在风中凌乱)

 

“宋亚轩,我知道你在。”

 

门外的是刘耀文。

 

“你就是刘耀文?”丁程鑫一脸怒气。

“嗯”

“别再来了,不喜欢干嘛招惹他”

一旁沉默的贺峻霖也跟着附和。

“谁说我不喜欢他了”

“难道不是你自己说的吗?”

“对…确实是我,但是我现在想清楚了”

 

宋亚轩在屋里靠着门板坐下,心痛的无法呼吸。

 

“刘耀文,你走吧,别再找我了。”

“宋亚轩,我错了,我一直都错了”

“别骗我了”

“我没有骗你,真的”

“刘耀文,你听好了,我不喜欢你了”

“我不信,你只能喜欢我”

“你走吧,别再说了,我不想听”

 

宋亚轩头埋在膝盖里大哭。

 

“轩儿,别哭了,我真的错了”

“你走吧,别在刺激他了”站在一旁的丁程鑫气的想动手打人。

“好吧,你们照顾好他”

 

刘耀文失落的走了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

 

之后刘耀文每天都回来宋亚轩家门口,他想要见他,告诉他,他想他了。自从他拒绝了宋亚轩以后,宋亚轩没有再出现过,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他开始止不住的想他,他以为只要他谈了恋爱就不会再想他了,他答应了校花的告白,可是事情好像并没有好转,他还是想他,所以他绝对找他。

 

他从朋友那得知宋亚轩请了两周假,他怕他有什么意外,恨不得立马飞到他身边,这时候,他终于明白了,他也喜欢宋亚轩,一直。

 

他想起第一次认识的时候,坐在地上呆呆看着他的宋亚轩,想起跟他告白时,脸红红的宋亚轩,想起被他拒绝后,眼眶红红的宋亚轩。

 

他忽然明白自己到底干了什么蠢事。

 

……

 

 

面前这扇关了这么久的门,今天打开了。

 

宋亚轩看到刘耀文,下意识想关门,却被刘耀文抢先一步挡住。

 

“刘耀文,你到底要怎样,你说不喜欢我,我就从你面前消失,你为什么又要出现!”

 

宋亚轩眼泪大颗大颗掉落。

 

“别哭了,轩儿。你打我或者骂我都行,是我太蠢了,这么晚才明白自己的心意。我不是喜欢男的,而是你,也只能是你。”

 

刘耀文轻轻抱住宋亚轩。

 

“给我一次机会,好吗”

 

宋亚轩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掉,刘耀文抬手帮他把脸上的眼泪擦掉,轻吻了他的额头。

 

“别哭了宝贝,看的我心疼。”

“谁…谁是你宝贝,我还没答应。”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丁程鑫在旁边凑热闹:“哦呦~娇羞”

 

宋亚轩捂脸跑回房间。

 

“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亲热的,你听我狡辩”丁程鑫笑着走开了。

 

刘耀文无奈笑笑,进屋哄自己的小男友了。

 

“小宝贝儿!”

 

 

 

—全文完—

 

 

番外《爱吃鱼的狼》尽请期待

 

“他们不是txl,而且喜欢的人恰巧和自己性别一致罢了”

 

txl无罪

 

(指所有喜欢tx的)


第一遍太凉了再发一遍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