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马嘉祺

佛一点好啊。

【逸霖】虽然我不是很人,但你是真的狗

沙雕文永远跟逸霖在一起

·全场ooc勿上升

·圈地自萌


敖子逸因为需要参加家族音乐会回到了公司。


“欸!小伙子,这么久不见,你还是这么矮”

敖子逸大声说道。

“你就不能说点好的???”远处传来贺峻霖不满的回答。

“你看你,这么久才回公司找我”贺峻霖持续不满。

“我那不是拍戏呢嘛,我每天也有给你打视频啊”敖子逸持续傲娇。

“切,我不稀罕”贺峻霖任然不满。

“哼╯^╰那我下次不打了”敖子逸仍然傲娇。

“你敢”贺峻霖萌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念头,想冲上去按住敖子逸。

事实上,他的确这么做了。


给敖子逸吓了一跳,当即伸出手抱住了贺峻霖


“敖子逸你占我便宜”

“喂,你不要恶人先告状,是你先扑过来的”

“哼,我不管,是你抱的我”

“我还没说你想吃我豆腐呢”

“说的跟谁想吃你豆腐似的”

“那我有火腿肠你吃吗”

“不吃”

“切,那我自己吃了”

说完,敖子逸拿出了一根火腿肠,剥开吃了,不顾贺峻霖哀怨的眼神。

“哼,我走了,你自己玩吧”

“别呀,我还想跟你说说话呢”

“摄像老师在呢,你看不见嘛”(贺峻霖小声bb)

“哦!!懂了,晚上回去再说”

“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啊”

“你猜~”

“你猜我猜不猜”

“你猜我猜你猜不猜”

“我不猜!”

“贺儿你真不懂情趣啊”

“???”贺峻霖满脸写满了问号

“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??”

“我…虽然我不是很人,但你是真的狗”

“谢谢夸奖”

“没在夸奖你啊喂”

“哈哈哈哈鹅~”


null

—END—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